探索內在的自己  

今天這位個案年紀25歲,現職務流業行政人員。
想來透過催眠了解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跟個案小聊了一下,個案說明他會有失眠、焦慮、內向等問題,並且患有心臟方面疾病以及焦慮的狀況。
開始引導時,我請個案很輕鬆的躺在床上,並調整一下自己的姿勢,確定這個動作是可以維持長久時間不動的,確定好個案已經調整好姿勢後,我便開是引導。
起初我先幫個案做了一次全身性的肌肉放鬆,從腳掌開始放鬆至頭部,配合了自律神經訓練法所提的方式,
我請個案想像一條路,並且問各按這是什麼樣的一條路?個案告知我這是一條很窄且彎曲的路!
接著我請個案來到了門的前面,並請個案告訴我這是道什麼樣的門?
個案告訴我這是道方型的木門且有著像水龍頭一樣的把手!
我告訴個案在這道門後面會是他的一段前世記憶,當我數到一時就會打開這道門並且進到前世記憶中!
我問個案,你看到了什麼?個案說他來到了一片綠色的森林!還有一個人牽著一匹白馬,那個牽著一匹白馬的人好像是他的爸爸!
接著我問到在這一世的你穿著什麼樣的衣服?他說他穿著書生的衣服感覺自己年紀是在17~8歲,我問到你在這裡要做什麼?他說他要找休息的地方!
我引導他到達他休息的地方,他說他看到了兩個小孩,一男一女,男的自己在玩耍,女的在看著個案!
我請個案去與女孩說說話並且問道女孩的回答,個案說女孩問說姐姐呢?
個案回答不知道,我請個案去看看姐姐去哪了,個案出去找了姐姐,發現姐姐跟一個臉部模糊的男子在一起,個案問道男子是誰,姐姐就回答說;笨蛋,他是你姊夫!
個案說;喔,原來是姊夫,這樣就放心了!
接著我引導個案去到了臨死前的三分鐘,並詢問個案在哪裡?有什麼感受?
個案表示自己很遺憾這輩子沒有好好的與家人相處並關心家人!
我問個案如果可以改變,是否願意改變這樣的關西?
個案表示願意,於是我引導個案回到過去好好關心家人與家人多聊聊天,然後再回到臨死前三分鐘,這時各按表示自己相當的安詳!
這時我將個案的靈魂抽離並不斷的往上飄,問個案來到哪裡?
個案表示他來到了軍營,他拿著刀站在萬里長城外的峽谷看著沙漠,我詢問道在這裡做什麼?個案表示他要在這裡觀察敵人是否攻打過來,他要保護他的家人並且很思念他的家人,所以他必須日以繼夜的在這裡守護著!個案在這一世臨死前的三分鐘表示他在家裡客廳與女兒聊天,走出門口後看見敵軍用一把刀將他的頭砍下,這時我問他心理的想法,個案表是很擔心女兒該怎麼辦?接著畫面就黑掉了!我將個案引導回到現在,問說在這幾世中有沒有察覺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個案表示他清楚的了解道自己最在意的是自己的家人以及老婆,這一世的課題也就是他的親情以及感情部分!

這位個案感受力很好!他告訴我在使用開門法前他就已經有畫面了!那時的畫面他是一個日本人,搭著由船夫划小船,接著又看到一個女人,這女人他直覺認識而且臉一直變來變去(兩個認識的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邁維思心靈空間 的頭像
    邁維思心靈空間

    邁維思心靈空間

    邁維思心靈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