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回朔  

做完這次催眠的感想是
我覺得定要全神貫注聆聽老師說的話
讓他帶領每一個步驟
這是我的淺意識,也有可能是我所想要的才呈現的畫面,不可否認的是我看到了!
包括我看著我腳踩在懸崖邊上鳥瞰整個城市那些還歷歷在目,雖然我不曉得是什麼意思,但是那個感覺至今留在我心裡是舒服的,要看前世時我竟看著綁著辮子頭身穿和服的女生,ㄧ樣是26歲,老師問我最遺憾的是什麼,那畫面停留在跟爸爸吵架的時候,內心還是很強烈,是的!還是該跟爸爸道歉,爸爸不說話那時的畫面我清楚的看到他只是拉不下臉來說話,催眠完以後我真的覺得像是睡了ㄧ下,精神充沛,老師跟我說幾段催眠抗拒,雖然是說還有意識,還是可以選擇性回答。
我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催眠,但是我現在睡前都會盡量像老師的方式想ㄧ個問題,上輩子未做完的事
我會好好想這輩子欠缺了什麼才會讓自己深陷這種苦惱.
催眠神奇的地方在於仔細聽老師說的每句話就能輕鬆的被帶領進入情緒,催眠完後感覺特別的放鬆雖然只有ㄧ個小時的時間,但是精神卻是好!感覺又舒服!
------------------------------------
這位個案的感受性以及配合度都算是很棒

我起初先將個案做了基礎的放鬆後馬上就使用了開門法,個案回答他在一條寬敞的路上,我引導個案來的了門前,個案表示這是一道白色木門,開門後個案來到了日本的街道上,街道上有著紅色小燈籠以及小小的攤販,我詢問個案特徵,個案表示是位綁馬尾的女孩身上穿著和服,年紀約26歲,我引導個案回到家中,問道現在是晚餐時間,大家都回來吃飯了,家裡有些什麼人?

個案回答說有爸爸媽媽以及兩個親戚的小孩,接著我又引導個案來到臨死前三分鐘並詢問是否有所遺憾,個案回答這輩子最遺憾的事情是跟爸爸吵架,我讓個案回到了跟爸爸吵架的那個時候,並且請個案以抽離的角度下去看待這個畫面,問說這個畫面個案有什麼樣的感受,個案表是難過又拉不下臉,我請個案去與畫面中的自己談話並且與爸爸道歉,個案表是爸爸也是種拉不下臉的感覺,但是心裡卻很清楚還是互相關心的,畢竟是家人,這個道歉後心理也舒服了許多!

個案在整體的催眠中都算是相當配合,只有幾段問話有些抗拒,好比說回想到一些比較與愛情相關的問題!例如說與男友的熟識過程,交往的經過,以及後來的種種發展,當我詢問到這類相關問題時,個案總會以部說話或者是選擇性回答的方式來做回應,在喚醒個案後我有告訴個案,或許這就是你目前最重視但卻又還沒有準備好去面對的問題,其實種種的一切答案都在你的心中,透過催眠你可以去探索並理解原因,至於是否改變就要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去做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邁維思心靈空間 的頭像
    邁維思心靈空間

    邁維思心靈空間

    邁維思心靈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